viernes, 7 de enero de 2011

查韦斯建议美国提名影星任大使(图)


在巴西总统罗塞夫的就职典礼上,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发生口误,建议让美国国务卿希拉里的“老婆”出任驻委大使。
  委美两国较劲 驻委大使难定
新快报讯 在提名驻委内瑞拉大使被拒绝入境之后,美国正在考虑新的人选。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表示,他建议美国提名前总统克林顿、演员西恩·潘或导演奥利弗·斯通出任驻委内瑞拉大使。
口误
在4日的电视演讲中,对于如何解决委美之间的大使提名争议,查韦斯提出了自己的意见,“我希望他们提名奥利弗·斯通。我还建议提名……西恩·潘或(语言学大师)乔姆斯基。我们(在美国)有很多朋友,如克林顿。”

查韦斯表示,在巴西女总统罗塞夫的就任典礼仪式上,他还曾与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就大使人选有过交流,他说:“我对她说‘选你丈夫怎样?’但是由于英语不好,我说成了‘选你妻子怎样’,她当时笑了,然后我就马上纠正了过来。”

  恩怨

  在上任之后,奥巴马曾承诺多与“敌对国”进行沟通,并与查韦斯握过手,但是在这之后的几个月,查韦斯表示,奥巴马执政时期的外交政策和前任布什没有两样。

  去年年底,以新任驻委内瑞拉大使“对委内瑞拉、对受人尊敬的将军们、对政府、对委内瑞拉宪法都充满了不敬”为由,查韦斯拒绝美大使入境。在这之后,美国政府做出报复,于上周撤销了委内瑞拉驻美大使的签证。 (当闻) (本文来源:金羊网-新快报 )

1 comentarios:

satılık adsense dijo...

sex hikaye

Publicar un comentario